台中婦幼展贈品~

2012022609:32


2/25~2/28  台中婦幼展   


當天下午還有媽媽教室要上      所以大雄決定早上就進場啦

一進場   我壓錯寶往右手邊走進去   真是嚇死人了   都是童書跟信用卡業務   只好快快逃往孕媽咪區

其實~孕媽咪區    攤位實在不算多    看看時間也快11:00了    所以就先去報名六甲村月子講座

六甲村的講做贈品    雖然沒有在sogo辦的那麼好   但也算不錯了   質感都蠻好   下一篇文章再介紹



因為我早早就上網預約福袋了    所以當天只要到服務台領取即可   但贈品其實還好   一元抽獎也很爛

有一瓶很重的果汁   實在很奇怪    幸好有爸爸在   不然懷孕媽媽真的吃不消ㄝ


上玩六甲村   到處晃晃   臍帶血部分有戳戳樂   抽紅包 跟抽籤   除了訊聯的抽籤

其他生寶跟尖端的紅包跟戳戳樂  我都完2次  而且尖端我是進場沒多久就抽了  抽到小獅王奶嘴  還不錯

訊聯我抽到奶粉分裝盒   生寶就很爛了  抽來抽去都是最爛的紗布巾 

永生我根本就不想拿  大概又是識字卡吧   我已經多到不知改往哪裡放了~

再來就是   戳戳樂  紅包  跟抽籤  獎品其實還算ok   反而是抽完後她會說留資料送贈品袋

那就真的爛透了~  ><   就是一堆垃圾   連紫金堂的也是   能不填就不填吧


以下是我昨天的贈品囉~~  右手邊2條洗澡巾 是網路列印兌換卷換的   雖然小小一條但質感很好



至於   嬰用品攤位   則是非常壅擠  對於孕婦來說真的很困難   我只能隨意看看  後我錯過好東西了

這是展場看到蠻便宜所以買了   回家後仔細看DM   才發現mammy shop的防脹氣奶瓶也是買一送一

幸好我也想買健力架(還蠻便宜)  所以待會拿奶瓶去貼差額買健力架  再去買
mammy shop的防脹氣奶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