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想PO的~愛的世界媽媽手冊換贈品(爆爛)

2011122912:48


星期天準備去北屯路麗嬰房買東西  

因為愛的世界跟超級寶貝都在附近       想說那就一起去換贈品吧

第一家麗嬰房沒買到我想要的孕婦內衣    所以買了一件孕婦內褲    入會禮就讓他欠著吧

再來要到愛的世界前    有點猶豫   因為想說愛的世界贈品好像不穩定   又一定要消費

所以就跟老公說     不然星期五去大遠百時再去愛的世界問好了

但不知是怎樣??   我鬼打牆了   話才講完     車快開到愛的世界時我又叫老公停車   然後就進去了

也忘了先問贈品是什麼嗎?   就想說隨便買個用品類   偏偏這家東西超少   害我挑很久

結果    結果    結完帳後   小姐給我的贈品   讓我差點想跟她說我不買了  他為什麼不早點拿出來啦



一小盒愛的世界洗衣粉    洗一次就沒了   明明是自家產品也太小氣了吧~~  浪費我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