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一藥局媽媽手冊換贈品

2011123112:03


這天~到中國參加玩媽媽教室

大雄說醫院的護士(同事)跟他說     杏一可以每個月都去換

但我是想說不用消費的通常只能換一次    要消費的才是每個月一次吧

但既然他這麼說就讓他去換換看吧


在院內問了杏一藥局   說沒貨了    後來要去開車時又經過院外的杏一

他不死心又問了一次    店員也沒問說換過沒   就給我們了~~

所以    也不確定到底可不可以重複換



不過   我對杏一贈品是沒什麼興趣啦    因為贈品很普通ㄚ         我對維康好感度比較高

當天拿到的贈品如下~~ 一樣12月份 還是比北部差ㄚ   我比較想要嬌生乳液

母乳冷凍袋我應該用不到吧          亞培手札很好用~~但這已經是第三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