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寵兒禮

2012010216:21


本來到麗嬰房是想利用75折買朋友推薦的六甲村內衣

(幸好沒買到   因為後來在另一家買到便宜又超好穿內衣)

可是沒有適合我的款式   所以買了一件combi的孕婦內褲   還蠻好穿

當然就順便入會領寵兒禮囉~ 本來是聽說要到一月中才有貨可領    反正是沒差啦

沒想到我買完隔二天(12月底)        麗嬰房小姐就通知我可以領取了


贈品看起來跟100年度差不多  

但我那瓶nacnac泡泡浴露沒蓋好有流出來   感覺不佳

還有combi明明就跟麗嬰房同公司   可是也太小氣了吧   就一張貼紙   我家沒這麼多車可以貼ㄝ


另外有奶瓶折價卷及禮坊彌月試吃兌換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