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台中大遠百

2012010212:52


大遠百開幕後    去了2次     感覺全館人最多的樓層都集中在11.12樓及B2.....等美食樓層

我一向不愛人擠人   但是因為有7-11點數可以享和民壽喜燒5折優惠  

所以趁著來買寶寶用品   順便來用餐吧~


這天大概晚上7點到    馬上直上12樓領號碼牌    然後衝到新光換免費贈品

再回來七樓更換SIZE不合的發熱衣    然後回到12樓和民報到   時間差不多

等吃完和民再來5樓兒童館好好採購~~好完美ㄛ(實際上離開大遠百時已經快11點了)


和民菜單非常讓人眼花撩亂     有多種套餐組合    也有單點


因為我們要用7-11點數       所以選擇單點           下次好想吃韓式部隊鍋ㄛ


這桌面真的很日本味   標準配備    通常在日本桌上調味料會更多


壽喜鍋上桌啦~~小小一鍋   若沒有5折我覺得不划算說


壽喜鍋附上一顆雞蛋    烏龍麵為加點   一份$60    份量很少但很好吃


壽喜鍋煮好啦   雖說價位高   但還真是好吃ㄚ

我如果去超市買壽喜醬回來    加一樣的料煮一煮    味道不知會不會一樣?


明太子薯片燒$150     跟我之前在一家小店吃的味道有差一點   不過整體還算好吃

只是~我看薯片燒   以為是切片(我喜歡)    但實際上是塊狀ㄚ   容易膩ㄝ


香炸雞軟骨$100   好吃喔      但是外面的麵皮太鹹了   適合下酒啦


石鍋海鮮蛋包飯$210    還不錯吃


滿滿一桌   一樣一掃而空    整體來說   和民的菜很夠水準ㄛ   真的很吃   不會讓人覺得錢花得不值得~




官網菜單  http://www.watami.com.tw/menuslide/bk/gm_ch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