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級寶貝嬰用品媽媽手冊換贈品

2011122816:22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超級寶貝有媽媽手冊換贈品活動

但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    那天剛好要去北屯路    就先撥電話過去問

小姐很簡潔有力的回答說有且不用消費即可換


那天到的時後   因為我在麗嬰房沒買到適合的孕婦內衣   

所以請小姐幫我介紹一下   本來我是指定朋友大力推薦的"六甲村"鋼圈內衣

但因為之前我在mamaway買了2件   穿起來腋下都很不舒服    所以試穿時我格外注意

結果試穿了2件都覺得還好    但是那小姐雖然感覺酷酷   但很主動幫我拿幾件適合我的讓我試穿

結果我穿到第三件超集滿意的   很舒服   重點他並不是名牌   且符合我要有鋼圈但要舒適的要求

最讚的是   價格超級便宜的    我實在喜歡那小姐   我試穿出來也不會一直問我o不ok

不會一直推我產品    除非我問他問題   不然他就讓我默默的看

後來買了內衣跟看護墊    順便換了贈品



看起來還可以啦~畢竟她不需要需費就可以換   比起一些需要消費才能換  贈品又超爛的好多了



裡面所有東西


可是那2個替換用的奶瓶奶嘴感覺很不實用   一定要用那個牌子的奶瓶才能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