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蜜月行 day 5 - 完結篇

2008122516:17

最後一天在峇里島~

一早起床就有點依依不捨

吃完早餐後~大雄決定享用VILLA的大泳池


泳池畔~傘下的藍天

之後~我們繼續在VILLA內到處拍照


一直在VILLA待到12點整~我們才依依不捨的準備離開

我又再次見識到搬行李的那人的厲害~但相對小費也不能少ㄚ

 

搭上送機的車後我們便跟司機商量~

因為我們飛機大約3點半,所以請司機到機場前讓我們在KUTA下車晃一下

司機問了一下我們想待多久,在算算他的時間後便答應我們

於是大雄留下了一張KUTA的街頭照

接下來~我又到太陽百貨大肆採購啦

之後~我們到達機場時因為時間還早

而大雄一直想要在按摩一下~所以我們在機場外圍商家繞了一下(因為入關後價格貴了快10倍)

找到一家按摩店~我們選擇30分鐘的半身按摩(價格很便宜但忘記多少了)

大雄選擇上半身

而我選擇下半身

雖然語言不太通~但是按摩的小師父還是會依照我疼痛的穴道告訴我哪裡器官不太好喔

舒舒服服享受完按摩後我們便準備入關了~

入關後我還去享用的VIP室(因為我的VIP一年可使用4次)

而大雄一年只有2次(但他上次去美國出差已用過一次)

所以我便拋下大雄自行去VIP了~

 

這是在機場看到的漂亮洋娃娃

他們是一對龍鳳胎,本人真是超可愛,但我這張照片沒拍好(因為那媽媽感覺不是很友善所以我不敢再拍)

 

巴里島~再見了~

我們一定會再回來的

這是讓我很興奮的地毯雲~真的真的很像DORAEMON的地毯雲~很厚~很大片~

我就這樣一面想像自己是宜靜跟我家的大雄躺在這片雲上而DORAEMON則在幫我們蓋房子~

過了好一會~機上餐終於上菜啦~

這一餐比去程好吃好吃太多了

因為已經下午4點了~大雄已經餓翻了~~





吃完餐後~我還是沉浸在巴里島的美景中~

於是~這是第一次~我倆在飛機上就決定峇里島我們一定要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