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好孕媽媽教室--優質產後護理之家

2011122522:43

之前參加過明治的  優質媽媽教室 跟 新手爸媽先修班

這是第一次參加明治的好孕媽媽教室     反正就是小場的

每次參加這種小場的   都要看運氣   有的還可以   有的真的很差


最主要是因為優質產後護理之家離我家超近    步行即可


這天是明治搭配再生緣   明治先講課   但這次明治很小氣   連問答禮都沒有

再來呢~是優質護理之家的董事長上台發言    因為這是優質護理之家第一次辦媽媽教室

但是他的發言真是冗長.......讓我有點煩躁   坐不住

終於~~博士發言完畢     還要聽冗長的再生緣(臍帶血我最不愛聽的應該就事再生緣)

其實~我根本沒報過再生緣的課     聽了二次   一次是上亞培的課搭配到的   再來就是這次了

因為再生緣講師上課沉悶      送禮又不大方    真是^#$%@*



以下是問答禮     其實其中一個本來是胎教音樂    而下圖的粉撲盒也應該是我的

但是~我問完問題    她居然裝傻   沒給我東西    不給就算了    但我實在不想要胎教音樂(太多了)

所以一下課    我就叫大雄拿去換本來應該是我的最後一個贈品粉撲盒         但是.........這個粉撲盒也很爛



課後禮~~   讓我很後悔去參加坐了2個半小時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