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海道DAY2~part 1

2010091418:55



北海道第二天早餐    與第一天晚餐同樣地點

雖然  餐點比起昨晚簡單許多   但卻是樣樣美味



可樂餅~


超細滑的內餡     我超愛


一樣好吃的壽喜燒   一起燉煮的男爵馬鈴薯更是棒


簡單卻美味的沙拉


溫泉蛋及優格


我最愛的南瓜濃湯了   濃濃南瓜+濃濃乳香味    入可滑順   真是好喝的不得了   是這次在日本喝到最好喝的南瓜湯


用餐完後便準備出發嚕

在飯店門口拍的對面旅館的門口石像      旁邊那石壺狀內是一直湧出的溫泉水



接下來我們便出發到不遠處的    登別地獄谷

【登別地獄谷】位於登別溫泉街的東北側,是火山爆發後由融岩所行成的一個奇形詭異的谷地,無數的噴氣孔噴出天然瓦斯及熱水,為登別最大 之泉源,依地點不同,湧出之水質亦不相同,可達11種之多,雖然無法靠近其中心部,但在周圍設有約600公尺的徒步走道,可讓您就近參觀。



我們抵達地獄谷時   太陽出來了   老實說有點熱   所以有些團員都不走在樹蔭底下乘涼
但我跟大雄出門是沒那麼好命的   他會說都來了不去看看很可惜
後來我跟他達成共識     我想走的我會盡力走    但我真的不想走的就留在定點等他






地獄谷的洗手間標示超可愛的    我們稱為小紅.小綠



在北海道處處可見的熊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