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戰利品~RABEANCO包包+澳寶一分鐘焗油

2010081223:28

這次去香港      也去逛了很火紅的 RABEANCO   以下是我去之前查到的分店店址  紅色字體是我有去逛的


RABEANCO包分店

*尖沙咀漢口道28

*尖沙咀金巴利街26(我沒去但聽到有網友說關了)

*尖沙咀九龍酒店B1(明明每天從九龍飯店經過數次卻一直沒想進去逛)

*旺角朗豪坊2樓西武百貨(電梯旁的一個櫃位)

*旺角朗豪坊B1~17

*中環得輔道中萬宜大廈L1 119號舖

*銅鑼灣崇光百貨新翼B1-18C(找不到)

*銅鑼灣霎東街33(我在這間買)

*金鐘太古廣場1樓西武百貨



第一天是逛了旺角朗豪坊及尖沙嘴漢口道的店   但因為是第一天而已   所以未下手買

結果第二天逛完時代廣場後   便繞到後方的霎東街分店逛逛  

大概是這二天小蘋果都沒買到什麼        所以就一口氣買了2個包包    





第一個包包    我很喜歡    簡單但色彩明亮   這款包包顏色超多  

本來第一天我覺得橘色很好看   到了第二天我又覺得黃色比較亮(其實是每天沉浸在橘色的色調裡快瘋了)




包包裝上東西後的樣子



2側可以稍微收一下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其實除了正前方看到的扣環     左右2側也有扣環    扣上後可以將包包收小一點     適合小個子的小蘋果
這款包包等於可以有3種樣貌     LOGO吊飾為圓形



另外這一款也是超好看的   又是小蘋果一直想到的款式   而且是3用款



可提     可側背    也可斜背



側邊的設計可以調整包包大小  


LOGO吊飾是長型的  


買了這2個包包   小蘋果馬上得到一張貴賓卡

不過~回來後  小蘋果覺得第一款比較適合現在的我   第二款目前比較用不到   所以打算賣掉  想要的人可以跟我聯絡ㄛ





澳寶一分鐘焗油~
超便宜好用的護髮聖品   非常適合像小蘋果一樣的懶美人
只要在洗完頭髮後  均勻抹上焗油後   等妳洗完澡就可以沖掉嚕   非常方便  而且香味非常舒服   要不是重量很重真想多帶一點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