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法藍四季

2012021013:34

因為有社團媽咪分享   法藍四季四吃大方且免費 

所以   最近很嗜吃蛋糕的我   馬上就寄e-mail申請試吃   店家也非常快速的回覆且不囉嗦

因為有些店家很堅持週數   像芝玫蛋糕  糖村蛋糕........等



總之~非常快的    我收到了法藍四季的試吃蛋糕

雖然是試吃   但是包裝也不馬虎   非常精緻漂亮喔



試吃是一整條的份量   很讚


外包裝有標示試吃口味   很好喔


原本對於肉桂沒有好感的我   沒想到這個肉桂蘋果白蘭地   很好吃ㄝ  

不僅蛋糕體濕潤度是中   且淡淡肉桂跟白蘭地的味道互不搶味   卻又搭配的恰到好處

還可以吃到蘋果果肉   一整個好吃就對了    屬於大人味蛋糕


第二種口味


本來我是比較期待這個口味的    但是他的伯爵味道非常的淡

最糟糕的是.........蛋糕體一整個乾到不行   沒有搭配飲品我是沒辦法下嚥啦    一整個失望


其實~這也是切邊蛋糕    不過份量還算有誠意





想要試吃的朋友   可以直接寫e-mail給對方   並留下姓名.電話.地址.預產期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