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Amo阿默蛋糕

2012020915:50


當初在阿默官網填寫試吃申請要自取   一直到我預訂取貨的前一天   阿默人員才跟我聯絡

然後跟我說要預產期前後才能做試吃    到時後在跟我聯絡

結果哩~我很阿沙力的跟她說 "那不用好了   我是雙胞胎會提早一點點生  而且坐月子期間也不能吃蛋糕"

我是發自內心的說那些話   想說不能試吃就算了   也沒什麼大不了

結果~阿默人員    居然馬上改口跟我說   那這樣我星期幾....幫你送過你好嗎?

我愣了一下說"好ㄚ"   我自取你不要  要自己送來當然好ㄚ




當天    是阿默人員自行送到我家   也不囉嗦  就說是吃完有問題可在與他們聯絡就離開了



裡面有三小  盒


第一種口味是 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感覺給的份量還算不少啦    這個我以前沒吃過   試吃結果覺得還好


第二種口味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這是從以前就很愛的了   好吃


第三種口味   台灣蜂蜜千層蛋糕


這個我吃不習慣     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一次三種口味   最愛還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阿默蛋糕彌月試吃申請網址

http://www.amo.com.tw/babyshower.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