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遠百~媽媽手冊贈品+兒童卡核卡禮+HOPPY GO卡會員禮+COMBI消費禮

2011122408:48
 

原本大雄排休12/23       我們只是計畫去吃吃飯順便上combi媽媽教室

結果這幾天大遠百開幕的訊息燒的搶搶滾      加上大雄想買發熱衣    還有DM上的一些訊息

不愛人擠人的我       也心動了     那就跑一趟大遠百來感受一下吧



一到大遠百    我們便先上10客服中心申辦兒童卡及 HAPPY GO 卡 點數換紅利卷

填寫簡單資料附上$50元 (原價是$100)    即可辦理兒童卡     現場發卡並贈送核卡禮 

不過小姐辦的有點慢    而且就讓孕婦站在那裏等ㄚ

核卡禮是  奶油獅6*4相本+星期八雜誌一本       不過呢~~後來發現兒童卡期限只到明年四月底

感覺大遠百太不大器了吧......我去百事特憑媽媽手冊免費送我一張一年期會員卡ㄝ

幸好我寶寶生日是在明年四月底前   還可以拿到生日禮~~不然就#$^@#&



接下來~只要在五樓兒童館不限消費金額即可憑媽媽手冊贈送育兒用品一份

其實~一開始看到是再生緣    還真是有不祥預感 


但感覺袋內物品還蠻豐富   一共有2包


一包是寶媽月子餐送的    有圍兜+濕紙巾+復古玩具(應該叫鈴鼓吧)


另一包也不知道是不是再生緣送的    好像都是廠商贊助品

丞博文化的視覺刺激圖卡+沐浴球+寶寶出生後每個月的記錄卡+尿布+彼得兔方巾(這個好)
+彌月餅試吃+梳子.面紙(實在很想說 臍帶章廠商不想贊助就算了 贈品真的讓人很吐血ㄝ)


接下來是COMBI不限金額消費送媽媽護照~~

其實這我有一本了    只是剛好在集COMBI點數   還差一點就利用8折買一下囉


好像蠻多人喜歡這個


再來就是happy go  卡友消費滿$599 的卡友禮   圖片上看起來我覺得還好  以為是一般購物袋

但實際上質感還不錯    只是底部的寬不大   感覺放不了什麼東西



今天     最主要是買了三件發熱衣就將近$4000   再買個大雄的襯衫    就超過5000元了

所以今天一共換了滿額禮 禮卷$500       台中銀行卡友刷卡禮  禮卷$200 

happy go 點數換紅利卷 $100    其實happy go紅利卷是要在買東西時用掉但忘記了

不過呢~沒關係     我們已經看好寶寶的奇哥的冬夏2用被優惠組    下星期再戰了

到時要把禮卷全部用掉    還可以再換$800元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