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文】金格新寵愛寶貝彌月禮盒

2011122218:56





其實   收到金格彌月禮盒試吃時   還蠻意外的

因為活動結束很久   一直都沒有接倒入選通知    我想我應該沒入選吧 (想當初我自己可是信心滿滿說)

金格彌月試吃    還蠻有效率的   接到通知隔二天就收到禮盒了 只是我們不知道繞他一直待在管理室


這就是金格彌月禮盒寄來的樣子~ 比起金格喜餅可說是精簡多了   我喜歡




外盒包裝是不是很可愛也很大器呢~~彌月送這個禮合還蠻有面子的ㄛ



盒蓋上還有貼心的提醒ㄛ    要不然開反了的話    裡面精緻糕點可是會灑了一地哩



醬醬~~  開盒後  會看到一大條的蜂蜜蛋糕    還有六片精緻西點

原來我收的是 寵愛寶貝的A禮盒  

內容物是     烙印蜂蜜蛋糕+檸檬蛋糕*2+抹茶紅豆年輪*2+原味洋菓子*2



每一個蛋糕單包裝上都會有  保存期限及成份說明ㄛ



當然也會有熱量說明



檸檬蛋糕   抹茶紅豆年輪   原味洋菓子  排排站囉~



是不是很吸引人ㄚ      一拆開包裝      每個西點就散發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淡淡香氣



先來看看檸檬蛋糕



我好喜歡那淡淡檸檬香氣     吃起來鬆軟的口感又帶著濕潤    非常的好入口


抹紅紅豆年輪蛋糕       因為蛋糕上看不到紅豆的存在       我實在有點存疑

沒想到一入口   淡淡抹茶+濃濃紅豆味馬上撲鼻而來    這個我喜歡   真的


再來    就是     原味洋菓子了



鬆軟的外皮包著滑潤的奶油     非常順口     吃起來好有懷念的味道ㄛ



接下來    要來看看蜂蜜蛋糕啦~    我好喜歡那袋鼠的圖案ㄛ    因為我現在也像是袋鼠ㄚ(懷孕中)



外盒有蜂蜜的蛋糕的來源介紹



一樣有成份及熱量標示ㄛ



是不是好美的烙印蛋糕ㄚ~~充滿著彌月的喜悅




拍照時      濃濃蜂蜜及蛋奶香氣一樣撲鼻而來    真的很讓人受不了ㄝ



金格彌月禮盒   整體來說   整的很不錯ㄝ    價格也很漂亮    我想我也要來考慮是不是用金格彌月禮盒了


各位媽咪    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到  金格官網   申請試吃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