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妮媽媽教室~台中新光三越+耶誕隨拍

2011121914:54

這一場是我期待已久的奇妮媽媽教室


新光三越的場地不大   所以可報名人數不多    但這天實際報到人數根本不到十組人 

有先生陪同的人也只有四人  


課程直接進入主題~孕婦瑜珈      將近一個小時後     課程結束

主持人直接將有獎徵答資格給現場四位先生      所以我們也得到一個奇哥奶瓶

但我比較想要之前有獎徵答的孕婦內褲

不過~我覺得對單獨前往的媽媽很不公平ㄝ    畢竟也不是每個先生假日都有放假ㄚ


課程結束      我們就可以到奇妮櫃位上換贈品啦



內容物~跟之前別人分享的禮物少了一半價值以上   差好多喔

少了combi清潔用品(很貴)   看護墊一包  combi手搖鈴     防磁波手機袋   手套....等


贈品袋跟之前也不一樣了     之前比較好看且裡頭有夾層


2本過期很久的雜誌     不過這個過期是沒差啦


產褥墊一包    溢乳墊2片


好奇紙尿布試用包2包


購物折價卷一堆


裡頭還附上FB 粉絲頁的活動    我現場也有拍照上傳    現在期待禮物中



我一向喜歡耶誕節的街頭佈置

這是今年新光的耶誕樹


還有旋轉馬車........



這是市府廣場前的耶誕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