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院(2)媽媽教室

2011121911:31


台中醫院媽媽教室    真是棒ㄚ

因為他都辦在假日早上     可讓我多上一場下午場的

而且時間只有一小時    非常輕鬆不累人    之後如果時間允許    我應該會盡量參加

還有~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一天我跟大雄跟本是直接去那裡吃早餐的ㄚ

雖然感覺有點貪小便宜    但其實每次會後東西還剩也是浪費ㄚ





這次贊助商是生寶     以下為會後禮內容      比我上次參加的差    但我喜歡那包嬌生外出盒

無所不在油飯+嬌生外出包+尿布2片+圍兜(醜)


上次參加這是有獎徵答禮     這次沒有有獎徵答    直接放禮物袋內


一瓶50ml的泡泡露    一包大包濕紙巾      目前好像只有在台中醫院拿過嬌生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