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飲】不加一滴水的~~韓媽咪滴雞精

2013010701:25




對於雞精

最早的印象就是市售罐裝雞精

但我並不敢飲用,因為我喝過的經驗並不好

有一股很怪的腥味,實在很難喝下肚



一直到去年懷孕時,接觸到"滴雞精",才知道原來雞精可以這麼好喝

不過,除了要價不斐外,也會擔心雞隻的品質是如何?

畢竟,飲用滴雞精就是想要補身,

而我又是母奶媽媽,飲用滴雞精也希望可以透過母奶給寶寶更好的營養

當然,雞隻的品質是相當重要的嚕



很幸運,經由朋友推薦,有機會接觸到"韓媽咪 滴雞精"

進而獲得試飲這"純手工.新鮮.現煮.不加一滴水及中藥的滴雞精"的機會



韓媽咪滴雞精,包裝簡單卻不隨便,用的是相當衛生安全的真空包裝



方便撕開的缺口



我迫不急待拿出一小包滴雞精於冷藏庫稍做退冰後,準備來加熱飲用啦



一打開包裝,真的太驚人啦

整個滴雞精呈現果凍狀,可見膠質成分滿分阿

而且完全看不到油膩



韓媽咪滴雞精完全使用自家飼養一年以上不吃藥.不打針.純天然放養的黑土雞

【不加一滴水】

經過15小時的慢火熬煮及4道過濾程序

去除多餘油脂 零脂肪 低熱量 保留了完整膠質

這麼"搞剛"的讓成品呈現無油無雜質的透明狀


而且

韓媽咪滴雞精不添加防腐劑,已通過SGS檢驗的食品

是讓人可以安心食用的好產品


這麼棒的產品,非常適合

懷孕中/坐月子/兒童副食品添加/ 住院營養補給/ 工作勞累/ 補充體力

的人群使用喔(應該可以在加個母奶中~呵)



這樣一小包的滴雞精份量是100cc

我使用大同電鍋加不到半杯水的方式加熱,很快就可以喝到熱呼呼的滴雞精嚕

我迫不急待趕緊趁熱喝一口

果然是 濃 純 香

沒有令人討厭的腥味,也沒有油膩感

喝完後一會,舔舔嘴唇還有黏黏的感覺,

哇~滿滿膠質,感覺就會變漂亮




當了媽媽後,什麼最好的都想要留給寶貝

這天,剛好也新鮮現煮了番茄雞肉粥給9個月大的寶貝吃



媽媽當然也要把"韓媽咪滴雞精"這麼棒的食物給寶貝品嘗阿



滴雞精番茄雞肉粥,味道香氣四溢呢



寶貝光聞到香氣,就開心的直盯著看



哇~今天一口接一口,吃得好開心啊



很棒喔~~不用媽媽三催四請,每一口都吃得好乾淨



不一會,吃得碗底朝天啦,真棒哩



當然,韓媽咪滴雞精直接喝就超讚

但是,愛下廚的我就是忍不住想變化一下

今天就來個雞精海鮮粥好了

但說是海鮮粥不如說是海鮮泡飯也ok

為什麼會把雞精跟海鮮湊一起呢?

因為"鮮"這個字不就是海的食物跟陸地上的食物組成的嗎??






烹調過程就省略吧~

我們來看看成品



這碗粥不僅好看,味道更是鮮美無比


各位媽咪~這寒冷的冬天,不彷為自己跟家人補補身吧

尤其是媽咪自己,在這照顧老公小孩之餘,別忘了好好疼愛自己喔

韓媽咪滴雞精,因為純手工製作

一律於訂購匯款後才會製作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韓媽咪FB粉絲頁與韓媽咪接洽

韓媽咪FB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