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逼洋行~媽咪寶貝相見歡

2012091200:47


這篇文章暫時還不知道該放在哪個分類??  那就先暫時待在美食區好了




人生的際遇真的好奇妙喔~~

嫁來台中後一直沒什麼朋友的我   沒想到在懷孕後   認識很好多新朋友ㄟ

有在我部落格認識的或我在別人部落格認識的媽咪

也有在上媽媽教室時認識的媽咪   另外就是在fb的一些社團認識的媽咪了

這些新朋友  有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幾乎都是新手媽咪

也就是說  我們都是因為肚子裡的小寶貝兒有機會認識彼此

(女人在懷了孕之後  真的整個母性光輝畢露   不然~平常大家也沒這麼容易認識新朋友)





媽媽們除了有聊不完的話題   也希望我們的寶貝從小就有好多的同輩一起成長

所以哩~~我就決定每格一小段時間把媽媽們聚起來  於是~有了第一次的媽咪寶貝聚會嚕

其實~~目前都只是在滿足媽媽們的口欲罷了




這次哩~~因為總總因素    地點選在非常火紅的牛逼洋行(冷氣很不涼  下次不會再去)

先來看看菜單吧~



大家都是為了這些漢堡來低~



飲料~吃漢堡當然是喝可樂最搭ㄚ   可惜他們的可樂沒有續杯服務


點心類~~ 漢堡都附上薯條了  實在沒辦法再吃點心了


可加價再升級喔


電話~想吃的朋友要先打電話預約喔(生意好到爆)


這是最多人點的半獸人撒尿牛堡


這2個是什麼堡我就不知道了


牛逼雞堡



當天因為都顧著聊天  美食的照片不多(因為焦點都在可愛的寶寶身上)    也沒有拍分解圖了  

不過~值得讚許的一件事   現場的先生都很體貼地照顧小孩讓老婆先享用美食

只有我家是老公先用餐   但其實~~大雄也是要我先吃啦  只是我喜歡慢慢享用美食 

不喜歡吃的有壓力   所以我叫他先吃



接下來~~看圖說故事的時間嚕  (我今天一樣是詞窮)

樂樂坐在車上的提籃式安全座椅   一樣酷酷的臉   我拍他是因為他的手   哈哈哈



有必要這麼規矩的抓好好嗎??

我發現樂樂真的跟拔拔一樣ㄝ   做什麼事都規規矩矩  每次坐安全座椅  手都放大腿放好好的   哈

但今天不知為什麼   手手剛好這樣抓著



七個家庭報名   出席了五個家庭  (下一次聚會  目前有6個家庭報名嚕)

因為有的寶寶在睡覺   所以先拍大人的合照   但可惜一直到最後都沒有辦法拍寶寶的大合照



當天超吸睛的小超人   超Q


我家樂樂一開始也表現不錯


克蕾兒家的咩咩  是當天的老大姐


當天6個寶寶出席   最後只有3個寶寶拍到合照  下次一定要把握機會(握拳)


很不受控制的寶貝




另一張難得的寶寶合照   另外3隻在睡覺中


當天的每一個拔拔都很棒喔   都是會帶小孩的好拔拔






另一對雙寶的漂亮姊姊~嘉嘉


嘉嘉很棒  從頭睡到尾   看起來睡得很"夙昔"


雙寶的弟弟~叡叡


跟我家一樣的雙寶推車喔


小超人準備起飛啦


飛阿~




當天小超人偽裝我家的雙寶之一


妮妮媽咪正哄睡樂樂中   原來樂樂不一定堅持只要媽咪(媽咪我好傷心)


樂樂當天表現還算可以喔


雙寶漂亮姐姐在散場前也起床啦   可惜我沒拍好啦



這張像不像樂樂在看漂亮姐姐


時間到一定要喝ㄋㄟ的樂樂    喝完ㄋㄟ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