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吳家村牛肉麵

2012090700:53


一向愛下廚的我    在懷孕後期已經幾乎不做飯了  

雙寶來報到後更是不可能再下廚   睡覺時間都不夠了   怎麼有時間做飯阿



後來~因為妹妹交給婆婆照顧   我們每天晚上都回婆家看妹妹順便吃晚餐

但是~婆家假日是不開伙的   所以每到了星期六日  我跟老公就得在外覓食

我們跟婆家都住東區  妙的是  我家旁邊就是北區及中區  而婆家旁邊是太平

另外~為了多爭取跟妹妹相處的時間   我們根本不可能往鬧區去吃飯

往往都是回婆家路上順便覓食  偏偏這方向我想吃的還真少

所以後來就跨到太平去   但是因為還要帶著樂樂進去用餐

所以  用餐環境也是有所限制   像是沒冷氣就不行([ 為我們都是將提籃直接提進去  沒冷氣樂樂會熱爆)

再來就是  椅子一定要有椅背的   樂樂的提籃放上面才安全


所以我們才會找到吳家村牛肉麵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哈


我跟老公本來就愛吃牛肉麵  自從開始外食生活後  牛肉麵幾乎成為我們的首選了


賣的東西還蠻簡單的   而且只有夫妻倆在作業   若是餐期去  可能得等一下

牛肉麵有拉麵根細麵可選   我最愛拉麵啦   女生的話點小碗就可以嚕



燙青菜$30  其餘三盤都是$20

我會喜歡這裡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小菜好吃又便宜


主角上桌啦~~牛肉很多塊



牛肉麵雖是紅燒口味   但湯頭卻是清爽不油膩    但味道可是很夠味內     很厲害吧



2個人吃這麼多   好滿足啊


地址如下~~通常都七點多就準備打烊   感覺老闆夫妻倆很隨興喔









  •   carol129 於 2014-10-01 14:11 1F
  • 上個假日晚上,我們一行人進去點完餐後,因為桌上沒有桌號,於是到廚房旁邊問老闆娘“呃…桌上沒有桌號耶..?”話沒說完,老闆娘就一臉不屑的說“妳放著我就知道了!”
    接著餐點來了,每碗麵的量似乎比一般的還少了一點就算了,最誇張的是結帳的時候老闆娘竟然堅持我們點的三碗麵全部都是有加麵的,每碗要加20元,總共多加我們60元,還說我們明明有四個人卻只點三碗麵什麼什麼的(我們一行人有人當天身體不適才無法點餐,但其他人也點了不少小菜)想說不跟這種店家計較了,黑心錢要A就當花60元買教訓,但是!!買完單後老闆娘一直斜著眼瞪我們!!真的讓人怒火難平!!建議各位,這種不老實又態度惡劣的商家還是不去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