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天鵝脖子街--布拉點心盒

2012090800:37


關於天鵝脖子街~~


歐式烘培專家  天鵝脖子街

在具有浪漫風情的歐洲  任何事情都讓人充滿想像力  遠離市中心的邊郊裡

有一條由好幾個S型組合成的街  像極了彎曲的天鵝脖子 

於是當地人就給了這條街一個貼切又美麗的名字-------天鵝脖子街



喜歡旅行、喜歡嘗遍各地美食的我們,走遍各國,歐洲永遠是心中的最愛,每次造訪歐洲時ㄧ定要享受當地美食,尤其是各式各樣令人垂涎三尺的甜點。基於這樣的迷戀,我們決定開一間充滿歐洲風情的烘焙工坊,並將它命名為”天鵝脖子街”



記得四年前  準備結婚前夕  我在網路上找到當時小有名氣的手工喜餅"天鵝脖子街"

因為他們沒有門市    我們還到他們的工作室去試吃

雖然當時餅乾種類及禮盒款式都沒有現在的多   加上客製化的製作方式   我是真的很喜歡

但~畢竟結婚不是2個人的事  礙於長輩的意見  最後很可惜放棄了天鵝脖子街

不過~我心裡一直耿耿於懷   到現在還常常在想如果可以重來  我一定要堅持"天鵝脖子街"




這次試吃的是 "布拉點心盒"

外盒設計獨特  是浪漫風情的歐式街頭塗鴉  豐富的色彩   在收到禮盒的瞬間   心情美麗了起來



設計獨特  但是非常好開取喔~~ 

老實說  我真怕有些設計獨特但拿取時卻要跟他拼命的感覺

這禮盒   簡單好開好收  吃個餅乾不需要跟盒子拼命 



8位餅乾先生 1位蛋糕小姐 排排站嚕



雖然隔著包裝袋    卻已經非常誘人 ~~



每一個獨立的包裝袋上   都有保存期限



下午茶時間來嚕~~



哇~光是看都要流口水了哩

這麼棒的手工餅乾 當然要搭配上一杯拿鐵或是熱茶囉


這麼多餅乾   我還真不知每一款的名稱

沒關係~~ 店家有附上電子檔喔   

其實   這張介紹  我最在意的是下面藍色的那一行字啦    小姐們  享受點心不用再怕胖啦

因為這是一款  低油 低糖 高纖的健康餅乾

除此之外~天鵝脖子街的產品  堅持採用法國無鹽發酵醇奶油  不加任何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




由左至右分別為

全麥榛果->蜂蜜燕麥->抹茶南瓜子->黃金南瓜子->核桃巧克力->胚芽核桃



剛剛有提到此款餅乾為高纖餅乾     所以每個餅乾都是含有果仁的

每一款除了香氣不同外  餅乾的酥脆度也不太一樣  每一樣口感各具特色 所以吃起來並不會膩

每一款都好好吃喔  加上果仁的口感就好像是喝珍珠奶茶的感覺啦

就是奶茶好喝加上珍珠 口感更是妙不可言  

也就是餅乾體本身好吃再搭配果仁讓整體更有口感  且缺一不可



上面->鹽之花芝麻
下左->香蘋紅茶磅蛋糕  下右->義大利餅乾(巧克力)

香蘋紅茶磅蛋糕~  鬆軟濕潤  超合我的胃  是我最愛的棒蛋糕口感  吃磅蛋糕最怕太乾噎到了

義大利餅乾(巧克力)~  有別於上面6款餅乾酥脆的口感  是屬於較為硬脆口感  好吃喔

鹽之花芝麻 ~ 這一款餅乾太特別了  也是裡面唯一一款鹹口味餅乾 
                         鬆鬆酥酥的口感  帶點鹹香味  真是好吃  尤其是在連吃堆多款甜口味餅乾後
                         這時來一口"鹽之花芝麻"  真是搭配得天衣無縫的美味阿


下午茶這樣搭配也很棒



禮盒內附有精美"天鵝脖子街" 甜點圖書款目錄一份

為何我說精美  因為這是一份會想要保存下來的美麗目錄哩



裏頭有天鵝脖子街多款商品的介紹喔




天鵝脖子街  現在也推出了中秋禮盒

如果  你吃膩了傳統中秋月餅  趕快來一盒天鵝脖子街中秋西式禮盒吧




天鵝脖子街官網 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html/about/01.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