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督府牛肉麵

2011111519:37











提督府牛肉麵好久以前就看到美食部落客分享   

不過  要到大里才吃得到  雖然大里也不遠啦  但畢竟不是我跟大雄的活動範圍

前幾天  大雄看到朋友在FB上分享   而且是台中是的門市   隔天上完媽媽教室  他馬上提議要吃提督府

大雄可是很難得主動提出建議的   我當然馬上答應ㄚ   不然老是我在想吃什麼也很累



聽說大里門市是很有個性的   一星期只營業3天    營業時間也不長

這天16:50來到台中東光路門市      鐵門沒開ㄝ  


只看到營業的日子    但沒有營業時間


招牌上有電話     後來是因為我有聞到牛肉麵味道    所以決定等到五點看看

果真五點一到就有一位小姐開門了     這時才看到玻璃門上有營業時間(是要給誰看??)



拍了名片給大家看一下營業時間    地址也在上面啦


很不像牛肉麵店的一家店    環境很優


整家店都是古董的感覺


每一張桌子都有擺設


桌子底下這樣設計是很不錯   但是腳很難伸ㄝ


菜單    小姐有介紹   強調紅燒牛肉麵重鹹又重辣    所以我們點了超淡口味   及  家常牛肉麵

雖然也很想吃炸醬乾麵   但是炸醬乾麵一碗要$120   實在不便宜ㄚ


這是綜合魯味   原本組合是豆干 海帶 魯蛋及豬頭皮   但我跟大雄都不吃豬頭皮於是換成叉燒肉


醬料看起來很不錯   實在太鹹啦


魯味還不錯吃ㄛ   而且味道也夠   可以不用沾醬


好大一碗的家常牛肉麵  就是清燉牛肉麵啦


這塊牛肉超大一塊    有我的拳頭大吧   一向不愛清淡口味的我   卻意外的喜歡這碗麵


紅燒牛肉麵    也是很大一碗     肉有5塊     都是我愛的軟而不爛的口感  

但雖然是超淡口味   依然是鹹鹹鹹ㄚ  但麵條及牛肉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