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堂媽媽教室--昭盛52行館+丁丁藥局媽媽手冊贈品

2011111613:54


11/12

原本只報名了下午的亞培媽媽教室    無意間發現有一場紫金堂早上的媽媽教室   時間剛好錯開

所以就馬上報了名   想說也沒參加過月子餐的媽媽教室


這天是在 昭盛52行館  的 紫金堂媽媽教室    我喜歡月子餐的媽媽教室   因為座位會有桌子

坐起來舒服多了   因為坐累了還可以靠在桌子上


課程中會有月子餐試吃   當然只有孕婦有爸爸是沒有的   但是我每道各嚐一口都給大雄吃

有雞湯  主食  蔬菜  紫米粥    都不錯

但是蔬菜我不愛  一開始看到微波過的蔬菜還可以這麼率很驚艷  但一入口我感覺那應該是冷凍蔬菜吧


雞湯部分   很貼心的   為了給產前孕婦吃   把麻油拿掉了


飯後甜點   好吃


今天課程分成  貝恩的寶寶沐浴及月子餐介紹

貝恩的apple小姐    雖然講話有點卡卡   但整體氣氛不錯   而且送贈品很大方   問題都很簡單

以下是這天拿到的所有贈品


一進場貝恩就送一盒試用包    答題又拿一盒


這一瓶算不錯喔    不得不稱讚一下大雄爸爸   今天很勇敢的舉手上台示範洗baby 

得到一瓶寶寶浴露    雖然只有40ml     但真的不錯了


答月子餐問題的贈品    識字卡


這也是答月子餐的贈品     試用包


只是小試用包


紫金堂月子餐主要是月子餐試吃     所以課後沒有贈品可拿ㄛ



12點多課程結束後   到下一場還有一個多小時   加上吃了月子餐試吃   也不餓了

所以決定到下一場  柯旅飯店附近的丁丁藥局逛逛    畢竟我對婦嬰用品店好陌生ㄛ 

在丁丁逛了蠻久   看了很多東西  但實在也不知買什麼   剛好看到這一雙腳套

跟我上次買的手套可以配成一對    但很可惜的是   藍色的賣完了   只好先買粉紅色就好



結帳時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媽媽手冊換贈品   沒想到有ㄝ    雖然蠻小一包的



一片幫寶適尿布    一張折價卷   還有一張幫寶適入會書(我剛好要上網下載  也省了列印)


折價卷   使用期限可以到2012/06/30    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