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培媽媽教室贈品--柯旅天閣

2011111711:57


11/12   亞培舉辦於柯旅飯店的媽媽教室


這一場是亞培搭配再生緣臍帶血辦的媽媽教室

其實  一般奶粉商的媽媽教室   內容都還蠻輕鬆的  但只要有臍帶血就累人了   臍帶血真的都講很久

這天   第一部分是請來林新醫院   林財泉醫師   基本上醫師的課我都還蠻喜歡的

畢竟內容跟我們整個孕期及產檢都息息相關

第二部分   是亞培自己的講師   內容不長   講完後就是摸彩活動   但我沒有這個好運氣  希望下次就是我啦

第三部分   在生緣的課   真的講很久   加上今天亞培跟再生緣的講師都有點悶     跟早上紫金堂氣氛差很多




其實  今天我一坐下來  沒多久就聽到後面的媽媽  很直接的說   今天來就是為了這個袋子的

包包是曼谷包材質的   但這顏色真不是我的菜   目前我比較愛明治的媽媽袋



包包裡面還有贈品ㄛ    基本款  蔡記油飯+彌月餅試吃


施巴試用包   這次不只有寶寶用   還多了媽咪私密處清潔試用包


克蘭詩     除紋試用瓶     還多了我第一次拿到的臉部緊實霜試用


小手套   這手套沒有討人厭的logo  還不錯


小小方巾   真的是小小   因為就是一般方巾的一半   變長方型的   有小氣fu


這個差點被我當垃圾丟掉的   身高尺   但只到100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