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臍帶血媽媽教室贈品--永豐棧酒店+好婆婆登入禮

2011111721:54



11/13  尖端臍帶血媽媽教室於永豐棧酒店 (前20名夫妻同行加贈時尚袋)


這天  開場是貝恩的apple 小姐   沒有上課直接問問題送禮物

大概昨天對我們夫妻倆有印象了吧 (大雄還上台幫寶寶洗澡)  所以今天都不叫我們

上半場的課是由台安醫院的黃斯哲醫師    內容還不錯   通常醫生講的都不差

下半場的課是尖端的講師   今天比昨天的再生緣好多了   課程內容活潑多了

雖然今天整體較不悶   但是椅子爆難坐的  最後的半小時我根本是坐立難安



這是前20名的時尚袋   屬於運動風又夠大   但是打開包裝一股超臭的味道

我放在通風處好幾天   我才能把他收起來


課後還有一袋贈品


袋內物


又是貝恩試用品     或許最後收集起來數量還會不少


迪士尼CD


好奇NB尿布一片


濕紙巾一包


這是有獎徵答獎品   我跟老公各答一題  講師還算貼心  知道拿過試用包會給你別的

所以我就拿到比較有價值的泡泡露    其實我比較想要護膚膏  但我搶答太慢了



另外~上好婆婆網站登入送的入會禮    需至門市領取


有圍兜  手套  紗布巾  澡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