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 台中感恩特賣會

2011111811:16



自從在combi官網知道有台中特賣會後   就決定報名會員首購  

為了報名還等到凌晨報名完才睡    結果    根本就沒有我想像的熱烈   第二天還可以報名ㄚ


首購是分為2場   為了等大雄下班才能去  所以我報名第二場   且等到晚上6點才進場

一到會場時   根本沒多少人   而且會場看起來有點令我失望 (哈)


消費後才拿到的DM



特賣會場  地點.時間  及  孕婦入場消費憑媽媽手冊有特送奶瓶ㄛ



這一袋是消費後的贈品    其實還有一支四色筆跟透明的購物袋    但實在不怎麼樣


袋內有媽媽護照(含資料袋)


媽媽護照內有寶寶再肚子裡成長過程     當然後面還留了許多讓孕媽咪紀錄懷孕過程的心情筆記

還有袋產包需準備內容......等等


最末頁還有一張紀念CD


另外   有一個資料夾   還有combi 的 logo


應該是適合放在袋產包內   準備證件資料用   或以後出國用


另有  溢乳墊  汽座CD(不知內容是什麼)    BABY IN CAR 貼紙


還有試用包   及  PP奶瓶一支


接下來是我們購買的東西了    只買以下這些


這是上媽媽教室時試用我還蠻喜歡的乳液    但回家後再研究一下   我覺得泡泡露也很划算怎麼沒買


單件$129  三件$300 的固齒搖搖鈴


這一件想買2件的  但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一樣的  花色不一樣就算了  是短袖連身衣只剩這一件


這是長袖套裝   回家後  發現質料真是棒  而且他們強調不含螢光劑

又有點想回去多買幾件了   因為這個寶寶晚上睡覺吹冷氣最適合了


當初去上媽媽教室  她們強調衣服不含螢光劑   所以他們的衣服不會很白  還現場測螢光


床邊旋轉音樂鈴 原價$2200  因為盒損特價$990 因該是玩具類優惠最多的  一開始大雄對這個並沒有興趣


後來是我發現這個  跟大雄說有投影功能ㄝ 當下 雖然我沒有看到大雄表情但我感覺他眼睛一亮"買定了"


會發光  有音樂   可投影


最神奇  音控功能  寶寶一哭  就會感應ㄛ


投影圖案蠻漂亮的


最後消費了一千八百多    我應該湊足2000的    有多送一瓶奶瓶蔬果清潔劑ㄚ

因為一開始沒看到奶瓶可用   大雄說蔬果清潔劑沒用   回家後才發現原來可以洗奶瓶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