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的日子~台中素樂活

2010013122:01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   素樂活

一直想找機會試試



價格好像漲價了一些~不過超值套餐部分倒是沒有漲價

其實一開始    我是被新鮮現打果汁無限暢飲吸引來滴   
不過要出門前臨時惡補才發現現在只有一餐 一杯    沒有暢飲了(點餐單上還有註明哩)


飲料是採自助式    所以點完餐   我們便去取用飲料
不過   這時只看到   仙草汁  及  百香果柳橙    我們倆都選一樣(飲料旁還註明一餐一杯續杯需加10元)

沒有傳說中的新鮮現打果汁(芭樂汁)就算了   
這什麼百香果柳橙汁   實在太糟糕了   雖然有看到百香果果粒但沒有柳橙味  而且超級甜
感覺是泡出來的    很失望
重點是   回家後我上網看了一下素樂活自家的網頁   目前明明有活動至2010/9   飲料無限暢飲ㄚ
雖然   飲料不好喝   但還是覺得這商家經營不是很誠懇



門口  也有戶外區   感覺還不錯



櫃檯



吧檯區及半開放式廚房


我們進門時只有一桌客人     我們入座不到10分鐘   一樓就客滿啦



大雄的B套餐    這炒飯賣相很好也不錯吃但不是很熱  
所以我感覺不是現炒的   沒聽到炒飯聲   而且他們頻繁使用微波爐


套餐附的優格    優格本身完全沒味道    要配上果醬才OK


套餐附的  詭異的甜點   咖啡凍配綠豆    真的一整個詭異的味道



這是小蘋果的單點 焗烤黑胡椒蔬菜拉麵(附湯)    加50元可以升級套餐喔



其實   吃起來就像是黑胡椒鐵板麵加上起司焗烤就對了    不過還蠻對我這重口味的
我覺得是好吃啦    但是連我這重口味的還覺得有點過鹹了  再但一點比較OK喔


整體來說    主餐類還不錯    超值套餐較划算   焗烤類單點賣$160有點貴了
畢竟內容物的料一般般並沒有特別好的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