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明治媽媽教室贈品--福華飯店

2011111415:18

11/6   在福華飯店舉辦的    明治媽媽"新手爸媽先修班"

明治的媽媽教室分為  "新手爸媽教室" "優質媽媽教室" "好孕媽媽教室"

其中 "新手爸媽教室" 及  "優質媽媽教室"  都有限制限參加一次ㄛ  原因應該是贈品不錯吧

我10月底上明治網站要報名時  發現怎麼 "優質媽媽教室"怎麼只有台北場及高雄場  台中居然沒有辦

那我只好退而求其次  報名"新手爸媽教室"台中場了(因為"優質媽媽教室"抽獎贈品超讚)

在會場等待時   我問了業務  為什麼台中沒有辦"優質媽媽教室"呢

她回答說:台中今年辦過了   下一次是明年的九月囉  (昏倒~大家都生完了)


但因為台中場的經驗不錯  
大雄在會後竟然跟我說"你12月初不是會回娘家嗎?那我可以帶你去參加12/3的高雄那場優質媽媽教室ㄚ"

所以~回家後我打了明治的電話問清楚   參加過 "新手爸媽教室" 是否可再參加"優質媽媽教室  呢?

小姐說"可以的~因為2場性質不同   贈品也都可以領ㄛ"  (很多廠商大贈品是有限只能領一次的)






這一天一報到進入會場  明治業務馬上送上  明治媽媽牛奶是喝   且可以無限續杯ㄛ~

明治媽媽教室我真的不得不讚賞一下  課程非常輕鬆  畢竟孕媽咪長時間坐實在很不舒服

而且中區這2位業務     功力真的不錯    把現場氣氛搞得很輕鬆   讚~



會後贈品袋


袋內物只有3樣  


參加禮~   七件組 食物研磨器   這個市價好像都要2~3百   是目前媽媽教室贈品最佳的


預約禮~奶嘴存放盒


蔡記油飯試吃  蔡記好厲害  幾乎每一場媽媽教室都吃到他們的油飯  

雖然他們的油飯是真的不錯吃   不過我最近吃油飯真是吃怕了


這個是現場訂購 媽媽奶粉 的贈品   http://www.meijimama.com.tw/201109_class.asp

大雄爸比   因為現場試喝蠻好喝加上被課程洗腦 (其實是希望寶貝健康啦)

所以我們就現場訂購(會宅配到家  貨到付款)    馬上送第一重贈品

媽媽袋(防水)一個    這個袋子我喜歡   

還有泡媽媽奶粉的隨行杯一個   這杯子蠻方便的  杯子上會有一個指示   水只要裝到那裏就剛好200 cc

等奶粉喝完再寄回透明盒蓋還有第二重好禮贈送


這是有獎徵答禮   大雄爸比答對一題  媽咪我答對1題但拿到2個 

因為會中有為陪伴參加的媽媽強調說他女兒是懷雙胞胎所以她送2個   我當然也不能錯過ㄚ

本來會後要衝去前面換大毛巾的   但被另一位爸爸搶先了(懊惱)  因為毛巾只剩一條ㄚ


課程中有一本準媽咪產前大補帖   內容也不錯喔


會後我們到附近的台糖量販店逛逛   想說順便換一下媽媽手冊贈品  但問服務台說已經送完了

我們還是進賣場逛了一下    一進去就看到優生的特賣區     逛了一下覺得東西還好

但爸比覺得這個可以買    所以就先買了爽身粉   後來   我覺得好像沒便宜多少


逛完賣場什麼也不想買   無意間發現這個寶寶手套   我好喜歡   所以就幫2個小寶貝先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