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古早味蛋糕

2011120119:37

之前在台中格友板上看到的  嘉義"古早味蛋糕"     我居然沒吃過

 

這次趁著吃"劉里長"雞肉飯   剛好在同一條路上   吃完"劉里長"稍微看了一下附近

果然就在附近 當然就順道買了

 

店面跟一般古早味蛋糕差不多

 

剛好有一大塊剛出爐熱騰騰的原味古早味蛋糕

 

桌上還有一些已經分切好的各種口味的蛋糕    

 

我買了一斤古早味蛋糕  90元/一斤        一塊起司蛋糕  135元/一斤    加盒子要加10元

 

提袋外包裝很簡單

 

背面有食用叮嚀及保存方式


 

這是原味古早味蛋糕  已經被偷吃ㄧ塊了  回到家還有餘溫

 

蛋糕體非常綿密 並且 濃濃蛋香味撲鼻   相當好吃

 

這是起司蛋糕 一斤135元    我買這塊125元

 

不僅表面有起司塊 中間夾層有溶化的起司   用了2種不一樣的起司 算有誠意 

 

起司蛋糕其實是除了表面的起司及夾層的起司  蛋糕體部分是沒有起司的

對於不愛太濃起司味的人很適合    但我個人喜歡連蛋糕體都要有起司的我最喜歡


 

店家地址:嘉義市公明路26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