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劉里長雞肉飯

2011113012:51

 

雖然從小學二年級就住在嘉義   但我對雞肉飯一直沒偏好

可能是之前只因為方便都是吃外來客吃的那家很有名的"噴水池"

後來~因為工作關係 店裡來了一位狂愛雞肉飯眉妹  

從此之後  我們的午晚餐就常常出現"雞肉飯"這號人物

也讓我漸漸愛上"雞肉飯"這嘉義著名小吃

其實~劉里長並不是我最愛 但最愛的那一家我不知道在哪裡(以前都是眉妹男友採購)

我知道地點的 第一名是劉里長  第二名是文化路賣粿仔條那一家

 

 

離開嘉義後    也好久沒機會吃雞肉飯了   這次趁著回娘家就特地來到"劉里長"

劉里長營業時間是05:00~14:00         我們到的時候約12:00

店裡已經是人山人海    內用座位區1.2樓全滿   結帳人潮排到馬路去 我們搶到最後2個座位

 

劉里長單價都不高   很好點喔

 

 

不過~有一點直得詬病的是   他們幾乎以外帶優先   外帶都快拿到食物走人

我們卻整整等了近半小時 當時我真有點按耐不住想上前去教育一下店家


 

雖然 只是簡單的雞肉飯  但是雞肉的滑嫩香甜及雞油的香氣   卻成就了一碗讓人念念不忘的家鄉味


 

有機會來嘉義的朋友  別忘了來嚐嚐嘉義的代表小吃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