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永生臍帶血媽媽教室--柯旅天閣

2011112621:10




11/26  舉辦於 柯旅飯店的 永生臍帶血媽媽教室


課程一 : 優質產檢  主講是  台中醫院  劉仁杰醫師

上次到台中醫院上課也是劉醫師主講   劉醫師講課蠻清楚的   我喜歡


課程二: 永生臍帶血時間   這應該是我聽過的臍帶血    唯一全程沒有放空的一次

這位永生的講師  不像其他都講一些很艱深的東西  只挑重點講    重點是他全場一直送贈品哩

而我們剛好又坐在講師前   只要有隨口答他就送贈品   今天連大雄都答了好幾題沒打瞌睡   真棒



這次的會場  前二排有安排桌子及礦泉水   很棒   我喜歡有桌子的    這樣坐起來比較不會累嚕



本日抽獎贈品   但只抽前面這一桌    後面那一桌純粹展示  

但是  今天參加的人數意外的少  不到20組吧(有多位單獨來的媽媽)     所以根本通通有獎啦

今天拿到號碼後   有跟寶寶說 "媽咪是七號ㄛ"     我想拿那2盒S-26的玩具或是大毛巾啦



下圖呢~就是今天我們拿的有獎徵答贈品   一共九個     臍帶血答了七題   

其實  有獎徵答禮   還有2件紗布衣  但整場只送一件出去   可惜我沒拿到

右下角那2瓶是貝恩的APPLE 小姐串場的有獎徵答   好幸運  他問三題  我們就答了2題    哈哈

而且今天拿到的不是試用包   而是小瓶泡泡露   開心


還有會後禮ㄛ


不過有重複的   我是覺得因為參加的人太少   所以他們把多出來的那二盒藍色包裝拿去有獎徵答

無所不在的蔡記油飯又出現囉+永生識字卡+永生母乳儲存袋+小襪子(爆醜-臍帶印章廠商送)+
S-26的紗布巾2條+令我超傻眼的胎毛筆廠商送的面紙一包


母乳儲存袋盒裡有3個儲存袋


這是我的抽獎贈品   碗+湯匙+牙刷   雖然沒抽到玩具跟大毛巾    但至少我不是拿到雜誌


雖然都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   但今天還真是大豐收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