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2) 媽媽教室

2011112512:46





11/24  中國醫媽媽教室

主題一:   產後照護   邱燦宏醫師

主題二:   哺乳常見問題與處理   洪靜琦 護理師


我越來越喜歡醫院主辦的課程了     除了醫院課程不含行銷課程外    內容也都非常實用非常棒


而這一天的主講醫師   是我的產檢醫師    邱醫師是位具有中西醫執照的產科主任醫師

他講的產後照護就是坐月子了    聽了他的課程    發現坐月子真的不用壓力那麼大

喜歡的朋友  12/4在糖村也有一場邱醫師的產後照護課程ㄛ

而洪靜琦護理師   也是母乳協會的種子講師  加上是資深護理師  所以經驗也非常的豐富


還有~中國醫的上課空間也很舒適             蠻推薦大家參加中國醫的媽媽教室 


這天  會中並沒有有獎徵答   只有課後禮


今天終於沒有油飯了    我跟大雄都好開心ㄛ

生寶放了一大袋資料袋    裡面卻只有一條圍兜   而且是超醜的圍兜   直接把logo印上面

永生的寶寶襪   這是我拿到的第二雙   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鬆緊部分很寬   新生兒能穿嗎??

再生緣給了尿布+沐浴球(不懂怎會有沐浴球)

認識沾黏的廣告內  只有一包緊實霜試用包

禮坊迷月餅試吃   這也快吃膩了  哈哈


中國醫也有上課集點活動ㄛ    夫妻同行一次就可以蓋2點   可以換浴巾一條   不過僅限院內生產著




我已經集了四點囉~



這是贈送的浴巾上的圖案(我超喜歡的)   中國醫自己做的   所以只有這裡生產才換得到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