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2011112312:56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在台中頗有名氣的一家店

之前   曾跟同事來過    最近也在2個月內連續來了2次

上一次的經驗是   餐點類  被我的同事一致給予壞評   聽說清淡到不行   喜歡清淡口味的應該會喜歡



最近2次一次在一店用餐     一次在二店用餐   一店當天戶外區及室內都客滿我就沒拍了

基本上  一店是比較濃厚的日本風格   但空間較小  二店是比較北海道風格  空間也比較舒適  我喜歡


下午茶時段有下午茶套餐   一杯飲料+點心$280

飲料部分但單點都是$180   加上點心是很划算    所以多數人都會點午茶套餐

這是搭配下午茶套餐點的 "玄米霜淇淋"  我不得不說  真是太好吃了ㄚ   真的真的很好吃的冰淇淋


杯子下方   我看到綠色方塊裝的東西  我以為是果凍  但沒想到是抹茶冰塊ㄟ  應該是保冰用



芝麻抹茶拿鐵  $180冰


抹茶拿鐵   $180冰     不用加糖就很好吃


抹茶鬆餅 單點$200    午茶套餐搭這一套是最划算的   但....鬆餅我愛"咖啡鑽"


抹香檸檬露  $180    這一款我覺得非常好喝ㄛ


抹茶玄米奶茶 $180熱    這一款有濃濃玄米香氣   但相對玄米會壓過抹茶味


這是列印兌換卷贈送的 焙茶冰淇淋  也蠻好吃的   但我還是愛玄米霜淇淋


這是2店的外觀  


看起來有2樓   但我聽到有客人問想要坐2樓   但服務小姐說 "我們沒有2樓座位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