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醫院媽媽教室

2011112219:08


11/21  台安醫院 媽媽教室

台安因為離我家超近   走路約10分鐘吧(因為我現在走路超慢)   所以很適合我安排上媽媽教室

台安的媽媽教室不需事先報名   當天到場即可   現場位置還蠻多的

因為我喜歡坐前面    個子很矮超容易被擋住   我們是當天第二組報到的(超早)



幾本上我很喜歡醫院辦的媽媽教室   因為贊助廠商是不會有課程的

所有課程內容都是醫生或護理師主講    內容實用    接下來沒事我應該會常常去台安上吧

只是這天令人懊惱的是   有獎徵答有3袋禮物   其中有2題我都會  我不知在害羞什麼都沒舉手

(因為當天的爸爸媽媽都很含蓄   我有舉就是我的了)



這天贊助商又是訊聯


袋內物~  無所不在的蔡記油飯+禮坊彌月餅試吃+溢乳墊2片+克蘭詩緊實霜(我比較想要除紋霜)

                 +濕紙巾一包+護墊試用包


台安也有集點卡ㄛ   且沒有限定院內生產即可兌換    很不錯喔    難怪參加的媽媽蠻多的

她的包被質感挺不錯的   我不知有沒有機會集到     感覺要好拼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