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貝恩+尖端 媽媽教室--糖村崇德店

2011112115:27


11/19 參加的是在雀巢網站報名的媽媽教室

但是~到了現場發現搭配的廠商有貝恩跟尖端臍帶血

貝恩的課我還蠻喜歡的    我上過新生兒沐浴及按摩    都還蠻實用的

但是臍帶血真的會讓人有點吃不消   雀巢卻只有出贊助並沒有課程

雀巢提供了2樣玩具供尖端臍帶血的贈品(很不錯)    但是以提問方式贈送   我一時 沒想到問題所以沒拿到



課後禮


袋內贈品        還有一盒無所不在的蔡記油飯未入鏡


好奇紙尿布


棉花棒


紗布巾


玩具2件


貝恩  一盒是袋內贈品   一盒是大雄上台示範按摩的獎品


課後   我們又跑到combi特賣會晃了一下   買了2件長袖套裝及二瓶深層水系列+嬰兒專用洗衣精


早上  在台中醫院上完課    我們便到糖村附近吃火鍋   吃完後步行到糖村上課

但這天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又敗家了    在bossini  幫大雄買了2件衣服

又到糖村旁邊的ohoh-mini 特賣會尋寶   但因為剛走了一下   我實在熱的受不了

快速的挑了一件特價2折的孕婦裝    然後又被小姐說服準備買2雙$1000的褲襪

正當準備結帳走人時      我喵到了一個小蘋果   嬰兒2用被  摸了 一下材質     雖然不是100%棉 

但是台灣制而且打五折     想說大一點再蓋也好   想順便看其他嬰兒用品(枕頭之類的)

小姐說大部份都賣完啦   因為今天已經是特賣會最後一天

最後呢~我這個偉大的媽媽     放棄褲襪的"扣打"     買了被子跟一件孕婦裝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