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亨氏純淨米精/亨氏水果優格米精/亨氏手指餅 part3

2012112100:58



亨氏是全球前三大嬰兒食品品牌之一,
在英國、紐西蘭、澳洲、義大利更是第一品牌。
多年來,亨氏寶寶營養專家不斷追求創新,
只為讓寶寶享用更多美味的營養食品。
現在,深受全球媽媽信賴的亨氏正式在台上市,
要陪台灣寶寶一起探索營養豐富的美味世界!



接下來要試吃的是<亨氏手指餅系列>

是寶寶小手專用美味點心    可以幫助寶寶手眼協調




蘋果好滋味
  • 小手專用美味點心,幫助寶寶手眼協調
  • 8%天然蘋果泥+10種重要營養素
  • 不含蛋、防腐劑、人工色素

有機最健康

  • 歐盟認證、有機生產
  • 不含蛋、防腐劑、人工色素及香料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香氣撲鼻而來   媽媽我都流口水啦



每一包手指餅有12根   照片中已經少了三根  樂樂吃了一根 

另外2根則是被媽媽我先幫寶貝試口味啦

拍照時  已經嘗過手指餅美味口感的樂樂   看著餅乾虎視眈眈



果然   媽媽還在拍   樂樂就把餅乾搶走了



迫不急待塞到嘴巴裡



其實~~ 成分在怎麼好的食物  如果寶寶不賞臉 一點用也沒有

接下來   大家就從樂樂享用的表情來看看她到底喜不喜歡這手指餅吧

因為媽媽我太自戀  自己寶貝的照片覺得每張都超好看的

我覺得樂樂根本竟可以代言亨氏食品了   因為每次給他亨氏的食物   他都好開心喔





樂樂的小手手   拿起手指餅剛剛好



剛開始吃得好斯文





嗯~~好吃好吃



接下來越吃越開心  越吃越激動嚕















媽咪我真的不用多說  看樂樂吃得有多開心   大家就知道這手指餅有多受樂樂喜愛了吧




再來看看  樂樂啃磨牙棒的開心模樣吧



小手手握得很好   還翹起小指來哩



開心極了




我想大聲說 ~~

有了亨氏  寶寶好開心  媽媽好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