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林鐵板燒

2011053115:36

又是拖了快一年的食記


高林鐵板燒

在網路上評價很不錯的一家鐵板燒

位於科博館附近   就在很夯的肉蛋土司的對面

小蘋果因為很久沒吃鐵板燒了   所以就被燒到了 


我們是選擇下午時段用餐    所以人潮很少了    餐廳只開了2桌鐵板

下圖是要離開時拍的照片    所以只剩我們跟另一組客人


菜單~ 左邊是單點   右邊是套餐


套餐最便宜$160 起跳


我們點了一份很多人推薦的   美國無骨牛小排(整塊)     另一份則是B餐  
事先訂位會贈送一份香菇   我們是出門前才打電話訂的


點完餐後即會送上  濃湯  紅茶  白飯  沾醬

據說紅茶是可以續的   但服務人員都沒有說   而且我們喝完後也沒人主動來問說要不要再續
應該說那個時間幾乎沒有服務人員  且服務人員也都沒在注意客人了


耐心在等大廚為我們精心烹調


偷拍調味辛香料


鐵板燒不可少的2座山  奶油  豬油  


等待的時候  發現桌上有一瓶調味料  一看~  小魚辣椒   真是對小蘋果的味


雖然感覺跟鐵板燒不太搭   但是配著飯吃  還真超好吃   讚


最先上的 照慣例 是高麗菜  但我忘了拍   接下來就是B餐的魚排  有先幫我分切2份


接下來是黑胡椒雞腿排   這個很讚   好吃


現在看又流口水了


這是訂位送的煎香菇  好吃  (不用錢當然好吃ㄚ)


接下來  幫我們準備了 黑胡椒鹽


炸蒜片


因為即將上的就是   無骨牛小排了        主廚還幫我們做成牛小排三吃   這是原味


二吃~牛小排牛筋 部分切下來  加上  蒜蔥 熱炒  愛吃筋的人應該會很愛


三吃~和風涼拌    我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都沒有這一道  我想這是離峰時間去的好處吧





最後再來份   我最愛的豆芽菜


飯後甜點有  芋餅及香蕉   想說各一種吧


超吃超好吃的芋餅


幾乎鐵板燒都吃到的煎香蕉   小蘋果心裡默默想著   下次都選芋餅吧~





高林鐵板燒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6號
tel:04-2323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