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壽司

2010052217:59


花田壽司~

來台中早已耳聞多時     一直到最近才找到機會去瞧瞧

今天我們來到的是新光黃昏市場的分店(位於市場內5路)

一到市場內    我們就先找5路    小蘋果雖然一直被其他的攤位吸引    

但想說等我買完壽司再來好好逛吧    因為聽說人會很多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來買除了我前面一組都沒人   而且我還挑很久又一直拍照說


花田壽司種類非常多    價格$10起跳 也有現點現做握壽司

但小蘋果對魚生魚片較沒興趣 所以這次以各式壽司為主



壽司塔~照片中的雙魚卵鮮蝦塔 非常好吃 蝦子肥美有口感   我有驚豔到


各式花式壽司

還有很多新鮮魚類

這一區有一些盒裝壽司及手捲...等

結帳時 老闆娘(不知是不是)   因為看我一直拍照   問我們是不是看網路來滴

老闆娘大方說那送妳一隻手卷喔~自己選    真的好會做生意喔

大雄選了這一款   魚卵口味   售價是$30

回到家已經一整個散掉啦   不過還是很好吃

除了上頭的雙卵及生菜  底下就是洋芋泥了

這洋芋泥非常綿密好吃(跟米洛三明治的洋芋泥好像)

店家會附上 芥末及甜薑

今天一共買了2盒   其實數量不多  一共11款   總金額為$205 真的很便宜

而且還送我們$30元的手捲~   感覺有優惠到   不知下次去沒拍照會不會再送

干貝塔   整整2顆干貝ㄝ  好像才$35   重點是好吃

雙卵鮮蝦塔 跟   干貝塔    是我今天的最愛   雖然其他的也都不錯

給大家看看塔型壽司的外觀   這好像比較少見喔

整體來說   壽司都很不錯      但我覺得花壽司類雖然最便宜但比較普通喔

不過其他的都很值得買喔

      ......................................................................................................................

  6/5閒閒沒事就找大雄去黃昏市場   順便又買了花田壽司

  這次人好多   沒買到我想買的芋頭花壽司賣完了   其餘都挑上次覺得好吃的   幾乎都是塔類

不過~這次買了一個很貴的海膽軍艦$60   

想試試別人口中鮮美的海膽是怎麼回事  想說反正份量很小  即使不敢吃負擔好想沒那麼大

結果呢~那海膽吃起來怎麼軟軟爛爛的   我是沒吃到鮮美的感覺啦




           ........................................................................................................................

買完壽司後   當然要順便給他逛逛市場ㄚ

雖然他看起來是傳統市場 但是相當乾淨不會髒亂也不會臭

不過 小蘋果並沒有下廚的打算(也已經很久沒下廚了)

所以 就是逛逛拍拍 只想買些水果 我沒有水果不行ㄚ

看起來好好吃又清涼消暑的仙草凍跟杏仁凍喔

也有很多讓婆婆媽媽方便的熟食




我愛滴水果來囉~ 愛文芒果 沒買 要過陣子在吃

水蜜桃~一斤好像$60   好貴 但我買了   買了6顆$60

這幾年   很少買到脆脆的桃子了   老闆說現在的人都愛吃軟的水蜜桃了

這桃子買的第一天還是脆的  可以當脆桃吃 放個2天就變香甜的水蜜桃了

西瓜好吃~夏天怎能不吃西瓜呢

這沒買~因為前陣子我吃了好多   高雄的橙香蜜番茄

這  芭樂  又甜又脆呢 一定要買個幾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