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倍的幸福~~是的,我懷孕了

2011111012:58


是的,我懷孕了     

而且是雙胞胎      一次把進度趕足

雖說懷雙胞胎對媽咪來說是雙倍的辛苦    但相對也是雙倍的幸福呢

自從知道懷孕後   我當然也記錄了我的孕期心情   不過目前都是隱藏文章 




今天要來blog正式介紹我的寶貝了

明天    我懷孕即將滿17週    要往18週邁進了

我挑了一些比較清楚的超音波照片來記錄    這些都是正是產檢前拍的

是在醫院的婦科超音波室拍的    機器較好效果也較好

正式產檢後   在診間照超音波    效果差很多(好像大醫院都這樣  這部分反而是診所服務較好)



說也奇怪~以前看別人的超音波   我正看反看永遠看不懂 

但是   自己的寶貝   我從不需要指導   就看得一清二楚    這一點大雄先生要檢討一下了



這是第一次確定懷雙胞胎的超音波



我右邊的寶貝   當時只有0.59 cm    這天也聽到了寶貝的心跳聲   真是強而有力



這是我左邊的寶貝    當時真的好小    只有一點點  0.34 cm 



這是小寶貝的心跳   當時他的心跳是正常    但因為太小   從儀器上還聽不太清楚



接下來本來應該是等正式產檢了    不過媽咪有點出血狀況      所以又飛奔醫院看寶寶

9/16  右邊的大寶貝    已經有2.32 cm 囉


左邊的小寶貝 一樣比較小   有 1.89 cm



照片上右邊  實際上是我的左邊   小寶貝上方有一片黑黑的  應該就是我出血的地方了

那時真的很怕影響到小寶貝


9/21是回醫院做出血的回診

這天我居然看到右邊大寶貝的手手跟腳腳了    當時都快哭了



右邊的大寶貝有乖乖的長大ㄛ    3.22 cm


心跳也是強而有力哩    186


左邊的小寶貝  雖然比較小  但還是有乖乖長大   果然有聽媽咪的話



小寶貝的心跳也很棒喔    180



當然    我的寶貝現在都更大了   

接下來即將做羊膜穿刺的檢查了    希望我的寶貝都是健健康康的

自從當了媽咪後     真的都只希望自己的寶貝可以健康出世

性別真的都不那麼重要了     雖然我已經知道我的寶貝們的性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