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誼奇蜜好孕俱樂部~幸福好孕袋

2011111017:32


會知道這個網站      是因為在網路上有和一位也是懷雙胞胎(週數只大我2週)的新手媽咪交流

從她blog的得知的訊息   只要上 信誼奇蜜親子網     填寫資料並可選擇郵寄或至門市取貨

我是選擇門市取貨    所以列印下兌換卷加上媽媽手冊     再到門市領取即可

至門市領取當日還可享有購物折扣




好可愛的紙提袋     拿到時覺得挺有重量


內容物還真不少



5片裝的尿布


施巴試用包


小太陽濕紙巾   還蠻大包的   不像一般都只送隨身包的



康乃馨御守棉    產後可用  但只有一片


B群膠囊  只有1顆   我吃掉了


橘子工坊試用包


媽咪好孕手冊


我覺得內容還不錯


還有一本學前教育~



有了訓聯媽媽教室贈品+信誼奇蜜的贈品經驗後

我發現原來在家養胎待產是有事情可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