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醫院(8)媽媽教室

2012032113:46


這是我在台安醫院第8堂媽媽教室   今晚再上一堂台安母乳教室   就要跟台安說掰掰了

這一天   主辦的小姐先上個10分鐘的癌症課程    當然有問答禮   一共有三題

我很訝異她居然    會選我ㄝ   以前他都不選我   我都把希望寄託在醫生上   醫生人比較好(哈)

不知是不是入場時我跟尖端小姐聊天     他有聽到我是雙胞胎     所以我才選我

真是感動極了     畢竟是最後一場     後面的課程講師也都只選爸爸送贈品



今天我拿到的問答禮是大毛巾+大包濕紙巾     另外一種不知是什麼  很好奇



當天的課後禮~~很陽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