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淑旂媽媽教室

2012013017:52

莊淑旂的小姐打過好幾次電話邀請我上媽媽教室

每次都好像是因為跟其他場衝突   所以我都沒去

年前  莊淑旂的小姐又打來了   我只能說他們真是很拼

因為基本上   1/21~2/3都沒有媽媽教室場次  

但紫金堂比他們更拼     居然在大年初二就開辦媽媽教室

莊淑旂的小姐要我參加1/28的場次   我說要回南部不確定會不會回來

所以先跟他預約1/29的場次     想說有回台中就上吧


報到後~講師先送上新年紅包   裡面是喜寶10顆


課程內容跟廣合媽媽教室一樣   只是講的人不同(不懂為何要分廣合及莊淑旂)

講師是男生       小禮物蠻大方送     不過沒有課後禮就是了


課程整整有2小時(感覺有點拖)    結束後現場也養胎餐試吃   不過呢~是等我們結束後麗場才開始準備

等的有點久ㄝ   整個媽媽教室時間長達了三小時   有點久滿累的

不過是吃算是有誠意啦   一整套   爸爸也有一份

豬肉  大骨湯  蔬菜  小魚乾  養肝茶   組合成的養胎餐


老實說   那大骨湯太濃    那個味道我不太敢喝    但為了寶寶我還是勉強喝了很多   不過還是沒喝完

一般人應該都會蠻愛這個的   我看大家都吃光光


還有附上沾醬跟白飯


花椰菜及小魚乾   小魚乾不錯   但很多  嚼的有點累   但為了寶寶   我也是把她吃光光

那杯養肝茶就真的很好喝了   我喜歡     但是一箱20包要價999     等於這一杯就要$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