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糧母乳哺育支持團體聚會--中國附醫

2012011420:55






這算是我參加的第一場正式的母乳教室吧

結果今天課程及講師剛好是前幾天在中友百貨聽過的    中國醫的講師   不過今天內容更完整了

今天主題是~母乳哺餵的好處

接下來   我會在繼續上一些母乳教室   因為可以加強自己哺餵母乳的信心

今天問了講師一個問題是~雙胞胎全親餵的成功率

講師的回答是~如果有家人協助你其他瑣事(換尿布...哄baby....等)   加上媽媽的毅力   成功率是六成

但我忘了問說~是指第一個月嗎?   前一個月是有人幫我啦   一個月後就我一個人奮戰了   我會堅持的

今天的問答禮~有嬌生乳液跟這個可以選      我選了這個   



講師說是衛生局做的  外面買不到


這是怕寶寶乳頭混淆    所使用的杯餵工具


湯匙前面有個洞   奶奶流到湯匙上    寶寶會用舌頭舔




課後無課後禮   但每人有一盒餐盒      挺不錯   爸爸有出席也可以領一份ㄛ

不過   因為接下來去上美強生   所以在路上吃到了   沒拍

但今天爸爸要值班   下個月的課  爸爸又要去台北開會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