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媽媽教室~再生緣協辦

2012011219:34


其實     看到再生緣協辦     實在沒什麼興趣

但是講師是我產檢醫院的護理師     又是講母乳哺餵     想想還是去聽聽好了



上課前   我就看到有問答禮    但一點都不吸引我    但還是忍不住舉了手

好死不死    講師直接拿2份   要我跟另一位答題媽媽自己選

我不知哪根筋不對   明明我先答題    卻讓給隔壁媽媽先選   再傻他也會選圍兜吧

結果我就拿了我最討厭的沐浴球   


課後禮~2雙襪子是2家不一樣的月子餐送的   這沒拿過


其中一家月子餐還附了月子餐試吃卷   


預約試吃有送束腰帶~  束腰帶是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