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展媽媽教室--mamaway文心門市

2011120919:41

這一場媽媽教室     原本不是很想參加啦

一來是臍帶血的課    二來是大展的贈品在網路上看到的都很............

我上媽媽教室是因為無聊    但大雄下班後還要去上媽媽教室實在太累ㄚ   他根本都在打瞌睡沒吸收  

本來是有個想法是   大雄帶我去上課後他自行回婆家吃晚餐然後再來接我   但我並沒有跟他說

原本已經跟他說不要去了   結果他昨晚難得比較早下班 

還主動跟我說不然他載我去然後他回家吃飯後再來接我  "怎麼跟我想的一樣"  難得這麼有默契



                        ......................................................................................

這一場媽媽教室在mamaway 文心店舉辦   場地很小   人數約20人

協辦廠商是廣和月子餐     主題當然是如何坐月子   內容還不錯

因為沒想到有問答禮一開始我都反應不過來    而且這一場人雖卻搶答的兇  連爸爸都搶很兇   好嚇人

我一直沒舉手   沒想到講完課他還把剩下的禮物再繼續問題   這時我來得及反應有答到一個了


這是廣和問答禮


裡面有三樣東西ㄛ


接下來是大展的課   當然就是臍帶血囉

這個講師拿了一些圍兜跟紗布巾當問答禮   通通有獎  還有人搶2個吧  

但我完全不想要圍兜(超醜)   幸好他給我可愛的紗布巾


接下來就是課後禮了~


真的真的超級陽春的

無所不在蔡記油飯油飯+禮坊彌月餅(換了包裝餅乾還是一樣)+一之鄉彌月蛋糕(銅鑼燒一片)
+洗髮精試用包+大展密封杯一個



不過呢~網路上說預約有送圍兜一件   卻沒有給ㄝ   醬不行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