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亞東醫院媽媽教室(s-26協辦)

2011120812:00

12/7  晚上 台安及新亞東  都有媽媽教室   讓我很猶豫

台安很近又想要集點    新亞東雖然不遠但要開車出門   最後還是決定去新亞東   因為沒去過 

新亞東的場地不大    參加的人數也不多    應該是目前我參加過最少人數的

不過    當天主題是由副院長主講     我覺得還不錯     會舉一些實例    醬比較不會悶


當天會後禮   光看這袋   我感覺我來對了   應該是比台安的生寶好吧   哈


裡面裝得滿滿的~甲七碗油飯+蔡記油飯+糖村彌月餅試吃+貝恩試用包+保潔適清爽墊2片

+永生的識字卡一盒+紗布巾*2+s-26圍兜+生寶圍兜+依必朗濕紙巾+身體緊實爽一包


這是結束後   外面的問卷禮   有三家    但有一家"陽光圖書"建議大家不用填

因為除了沒贈品外   小姐還超沒禮貌    沒贈品我根本沒理由給個資  

但我還在寫其他家時她居然就自己從下面把他那一張抽走     真的很沒禮貌

生寶送蔡記油飯的安全護角       尖端送口水巾~這個我喜歡  因為沒有logo又很可愛



這是當天的有獎徵答禮    s-26提供的媽媽袋   只有一個     其實花色不是我的菜

但舉了2次手都是我最快     我也沒辦法ㄚ    s-26小姐還請醫生問難一點  開玩笑~我可是有做筆記ㄝ


這個花色我雖然不愛     但優點是耐髒吧(比起我之前拿到的媽媽袋)


這應該是我目錢拿到的媽媽袋我覺得最實用的   容量真的很大   拉鍊是雙向可以拉很開

還有2側還有夾層     真的很不錯   重量又很輕    應該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