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亨氏地中海蔬菜米精---同場加映亨氏磨牙棒

2012102501:57




哇~好開心幫家裡雙寶得到 "亨氏"地中海蔬菜米精的試吃機會

以往聽到亨式   是從番茄醬而來的  最近上了一場寶寶副食品的媽媽教室後

才知道原來亨式可以說是全英國第一全球前三大的嬰兒食品品牌喔




亨氏歷史悠久,亨氏創立於1869年,至今已擁有超過130年製造食品的經驗。而亨氏的嬰兒食品,亦深受全球父母的喜愛。 亨氏嬰兒食品特點: 均衡營養:由營養專家精心設計,口味選擇多,為BB提供均衡全面的選擇。 無防腐劑:產品不含防腐劑、人造香料及人造食素,天然新鮮。 清潔衛生:全線採用高溫消毒、真空包裝及密封設計,清潔衛生。



亨氏地中海蔬菜米精~

1.每100g由102g蔬菜製成

2.30g滿足寶寶三分之一每日十種重要營養素需求

3.無麩質  不含蛋  不含防腐劑  不含人工香料  不含色素~~過敏兒也不用怕喔



保存期限標示於盒底



哇~~一口氣包含了(番茄.節瓜.紅椒.波菜.洋蔥.甜玉米) 6種蔬菜在裡面ㄝ

而且沒有添加防腐劑  人工香料及色素喔   真的可以很安心給寶寶食用

其實~全職媽媽也是相當忙碌的   如果加上準備寶寶副食品  總是要花上很多時間

而且寶寶食量一點點   買回來的食材總是很難處理   實在不太可能一次給寶寶這麼多種蔬菜的營養

有了 亨氏地中海蔬菜米精 媽媽可以輕輕鬆鬆給寶寶副食品  寶寶有可以吸收更完整的營養嚕

加上成分天然讓媽咪安心   亨式米麥精系列真是陪伴寶寶探索美物世界的好幫手

沖調方式也相當簡單喔     3匙溫開水對上一匙米精    調勻就可以囉

當然也可以依寶寶喜好調整濃度及份量



外盒非常的容易開封  輕輕沿著切割線即可開啟囉



迫不急待趕快來給寶寶試吃看看吧~

我先加進3匙溫開水



接下來加進一匙米精



稍微攪拌即成糊狀   超級方便的啦

而且蔬菜顆粒都看得到ㄝ    連味道都很香    媽媽我都忍不住想偷吃啦



準備來給樂樂品嘗啦!



樂樂也有點迫不急待哩



我都到哪樂樂就看到哪~~  哈哈  媽媽總是愛整樂樂



趕快來嘗一口吧~



嗯~好吃好吃   第二口很願意張開嘴巴喔



每一口總是很迫不急待的



急著吃連湯匙都要搶過去啦



哇~~吃得滿嘴



吃飽好開心喔~~

其實~~樂樂吃米糊的狀況並不是很好   媽媽我總是餵的很挫折 

另一方面也擔心寶貝的營養吸收不夠完整

沒想到   亨氏地中海蔬菜米精   居然讓樂樂這麼喜愛  願意張開小口  接一口品嘗

看來~~  有了   亨氏米麥精系列  媽媽我可以放心又輕鬆的給寶貝副食品的需求了



之前曾在媽媽教室接觸過亨氏寶寶食品

哪天也帶了一小包(2根)磨牙棒回家    本來以為要好一陣子才會用到

沒想到沒多久樂樂就開始長牙了    我馬上拿出磨牙棒伺候   沒想到樂樂愛得很

所以~馬上去買了一盒回家伺候小少爺



外盒上還有標示寶寶長牙的順序  這真的很棒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ㄝ



樂樂從4~5月開始   超級愛咬東西的  看到什麼就咬  在牙齒快發出來之前  咬得更誇張

但我們沒想到   原來給寶寶不對的東西  是會造成牙齦損傷的

真慶幸   讓我及早發現了  亨式磨牙棒  這樣的好物



成分天然讓父母好放心   一般固齒器無論怎麼強調材質   總是有那麼一點不安心

而且每一根磨牙棒用完即丟  不像固齒器等產品  需要常清洗但又不是和高溫消毒

其實是有些不安心的  平常儲存也需要再另外使用容器儲存   避免汙染   真的很麻煩

相較起來  亨式磨牙棒真的是陪伴寶寶長牙期很完美的好物



亨式磨牙棒的圓柱狀   非常適合寶寶小手的抓握   樂樂可以自己拿得非常好喔



好癢好癢   我用力啃啃啃..........



每次給樂樂磨牙棒他都好開心喔   不像每次咬固齒器總是咬到生氣



真的很愛磨牙棒喔



其實~~我家樂樂連吃米餅   都會吃到生氣  因為他不是用舔的  他一拿到米餅直接咬

米餅根本無法滿足他的需求    而磨牙棒無論他怎麼啃   都不容易被他咬斷喔





我居然忘了給樂樂圍圍兜   幸好磨牙棒不像吃米餅一般  

會吃的黏答答的     吃完後稍微擦一下就好嚕





樂樂真的啃下了一大塊呢~~

很開心  有機會接觸到亨式寶寶產品   它讓我在照顧寶寶方面  得到很大的幫助也輕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