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之路~~ 紅蘿蔔泥/地瓜葉泥

2012102919:17

吃了一陣子的十倍粥   實在有些單調了

雖然妹妹很捧場   但哥哥總是看心情  所以~我想我該來變化一下了

因為要遵守副食品規則  先從蔬菜開始加  一次只試一種

想說~來來到紅蘿蔔吧   應該有些甜味  給寶寶一個好印象吧




跟粥一起煮熟後  打成泥  可分開打也可以一起打

我是打完紅蘿蔔後  在打粥   但覺得沒刮乾淨的部分浪費  所以直接到粥進去打  粥都變紅的了



紅蘿蔔米糊   寶貝好愛吃喔

原本妹妹米糊就吃的不錯  但哥哥時好時壞  沒想到紅蘿蔔哥哥喜歡ㄝ



是過紅色蔬果  接下來換綠色吧~

本來想買波菜  但先看到地瓜葉  加上媽媽我愛吃地瓜葉  所以就臨時改變主意買了地瓜葉嚕

回到家才在煩惱說  葉菜類很蓬鬆  我怎麼把它塞進電鍋裡蒸啊?

於是趕快求助google  很快就找到答案啦  原來大家都建議水煮哩  而且還要去梗留葉就好了

將地瓜葉洗了又洗後   水煮2分鐘  剛剛好熟即可  煮過熟打起來顏色會更糟喔



我的顏色是不是很翠綠阿




地瓜葉泥吃起來  寶寶都變得好可怕喔  哈哈











妹妹是女生  要留點形象  po乾乾淨淨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