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之路~~地瓜粥/梨子泥

2012110501:42

因為去紫南宮領金幣   廟外圍有賣地瓜的  不知是不是正的竹山地瓜?

我也買了一小袋    因為接下來準備給寶貝吃地瓜嚕~

一樣是煮粥時   丟進去一起煮熟


這次我地瓜跟粥一起打囉

地瓜粥非常受到哥哥的喜愛.....自開始吃地瓜粥   哥哥總是主動張大嘴巴來  媽媽我還常供應不及


後來在懷孕時上媽媽教室的筆記上發現   地瓜不宜一次吃太多量

所以我就加入地瓜葉冰磚一起蒸    就出現了雙色粥的了   還可以畫出太極圖案喔  哈哈


即使加入了地瓜葉   樂樂一樣很愛喔


現在當令的水梨   其實之前已經吃過磨泥  但因為聽說寶寶吃水果都煮過較好


所以我也來試試蒸水梨


基本上   我發現只要是有甜味的  樂樂都很愛  但是妹妹吃東西則是小心翼翼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