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蘋果汁初體驗

2012101600:58

誇張~~我昨晚打好的內容  都不見了  



在明治媽媽教室拿到的食物調理七件組   我原本以為這東西根本用不到吧

沒想到~~還是有派上用場的一天   而且還蠻好用的

這天   因為樂樂有點點感冒現象    鄰居媽媽建議我給他果汁補充維他命C

家裡剛好有蘋果   就來給他蘋果汁吧



蘋果削好皮後   拿出洗乾淨的七件組裡的   研磨碗+濾網+研磨器   組合好



開始磨泥啦~~沒想到這麼輕鬆阿   我以為會很吃力內



磨好的果泥



開始壓汁嚕



豐富的鐵質  讓果泥很快就變黑嚕



磨好的果汁再對上同樣份量的水



剛開始喝的時候    第一口   樂樂臉皺了一下    但接下來就喝上癮嚕

謝謝~小淇媽咪即時給我的意見   這次樂樂沒有看醫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