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伴手禮~北角德成號雞蛋捲.優 良品

2010090417:32

香港行第二天   接近中午時分就下起大雨   以致我們在時代逛場及附近花了許多錢

因為下大雨在購物中心逛街是最好的選擇了   後來看天都快黑了 

怕買不到蛋捲   趕緊搭地鐵到北角去   買德成號雞蛋捲

德成號(週日休息)~蛋捲

地址:北角渣華道64號地下

電話:+852 2570 5529

怎麼走:北角地鐵站A1出口出來往左手邊直走渣華道過了糖水道就到了



老闆很忙碌的在包裝


口味及價目表    礙於重量問題   我們只買了家鄉及鮮牛油口味1磅裝   老闆娘一樣強調要全程手提



好復古的鐵盒包裝



打開後有一層防油紙


蛋捲必須要斜著角度才可以取出  


跟嘉義福義軒蛋捲比起來厚度是比較薄酥口感的   但雞蛋香味很濃厚 


鮮牛油口味


原本以為鮮牛油味道會更強烈  但我覺得沒特別的香味   比較起來雞蛋口味比較優一點


整體來說   我比較愛嘉義福義軒的口感    但福義軒口味偏甜   德成號甜度適中比較優



買完蛋捲後   雨還是沒有停歇的感覺   我們決定直接到灣仔 金鳳茶餐廳

於是   直接走糖水道到接近英皇道的叮叮車北角總站( 糖水道及春秧街是傳統市場  但因為下雨實在沒心情逛)

到達總站時  因為不確定等候站牌是否為往灣仔.中環方向  想說問一下一同等車的香港人確定一下

沒想到那大嬸居然回我說不知道    那她自己是要做到哪裡啊?

後來剛好友站務人員經過  我又跟他確認一下  他倒是很親切的指引我


下著大雨的香港


不知道車往哪裡走的大嬸   也坐在車上哩  
最好笑的是   我們在灣仔下車後走在街上   那大嬸還被我們堵到    真是冷漠的香港人ㄚ



接下來是差點把他忘記介紹的  優  良品

小蘋果本身並不是很愛吃栗子類的東西(栗子蛋糕除外) 

所以  雖然很多人大推這一款甘栗  我還是想說買一點就好  本來挑了一包較小包裝的(大概10包)

但店員馬上跟我推薦下面這種包裝買一送一  小瓶果貪小便宜心態買上被收買

經過一番記算  真的有比較便宜後  就買了2大包回來(後來在機場發現有更大包裝的)

PS.香港人感覺算數怪怪的  所以有時大包裝會比小包裝貴ㄛ(我在藥妝店發現很多這種情況) 




因為  這款栗子很受歡迎  很快就送光   差點忘了拍它  我自己只留這幾包嚕


外觀其貌不揚 


但口感真的很棒     很濕潤      不像糖炒栗子    吃起來比較乾很容易口渴的感覺


到香港的朋友     一定不要錯過這一款伴手禮

原本我還想買一款甘藷    但我找了2家優 良品     都沒看到說

至於  優  良品  在香港到處都有  不用擔心找不到   要不然機場也有ㄛ